御凡

雜食性吃cp跟乙女向(?
很喜歡動漫跟遊戲,歡迎同好一起討論(*๓´╰╯`๓)
喜歡寫文,但是文筆超弱
老梗愛好者,梗老但香!!!
歡迎同好一起討論0v0

【夏露】短篇

大家好,我是御凡,今天第一次發文,寫的不好,請大家指點,謝謝

原著向,OOC多少,已完成

以下正文

某天,在完成任務回去的路上
露西突然雙手十指相握,嚮往般的說「啊~今天看到別人的婚禮,好棒啊,我也希望將來能有那麼浪漫的婚禮啊」說完,露西偷偷看了夏一眼

「什麼浪漫啊,只不過是用了一些花啊,什麼吃的都沒有,話說回來,露西,我肚子餓了,我們去吃飯吧!」心不在焉的回答露西後,夏拉著露西往餐館去

被夏拖著走的露西無奈的嘆了一口氣,心想,夏就是夏啊,只會想到吃,根本不懂我的話啊…

進到餐館後,坐在椅子上,露西看著桌上滿滿的食物,又看了毫不客氣的夏,嘆了一口氣,喝了口紅茶後,便看向窗外,卻沒有發現夏抬起頭若有似無的看著她

回到馬格諾利亞後,露西只說了句「很累,我先回去了」後就離開了

看著露西的背影,夏的心裡五味雜陳,煩悶的踢了地上的石頭後,像是想到了好辦法一樣,往公會的方向跑去

到達公會後,夏隨便的向大伙打招呼後,直接走到吧檯說「米拉,我有事情想問你!」

聽到聲音的米拉,優雅的轉過來「阿拉,這不是夏嗎?  你想問我什麼呢?」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夏

沒有米拉的悠閒,夏焦躁的搔了搔頭髮,好像不知道怎麼問的說「呃…就是結婚是很浪漫的事情嗎? 不對,應該說怎麼樣的婚禮算浪漫? 嘖,也不是這樣,到底…」

「呵呵,夏,你慢慢說,今天跟露西出任務怎麼了嗎?」打斷夏的話,米拉遞了一杯水給夏

一口氣喝完水,夏告訴米拉今天的事情,也說了露西吃完飯後就變很奇怪的事情

聽完一切的米拉,露出笑容「呵呵,露西這是想結婚了哦!」

聽到結婚這個詞,艾爾莎和格雷也靠了過來
「什麼,露西要結婚了,我怎麼都不知道?」
「怎麼可能,噴火混蛋,你亂說什麼?」

看到艾爾莎和格雷,米拉露出調皮的笑容說「夏剛剛還問我說怎麼樣的婚禮算浪漫喔!」
聽到「浪漫」,艾爾莎激動的說「浪漫的婚禮當然就是蛋糕,甜度,外觀,香味都要完美的蛋糕!」手用力的敲了桌子

「不,重要的是裝飾跟婚紗吧?  女生不都喜歡這些東西?雖然很麻煩」格雷露出了一副麻煩的臉

聽完艾爾莎他們的意見,米拉看著夏說「就是這樣喔,夏!」

「恩…恩」夏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後,便離開了公會

看著夏的背影,米拉欣慰的說「阿拉,夏也終於長大了」

「是啊,和那個笨蛋交往,露西也真是辛苦了」格雷也感嘆的說

在回家的路上,夏邊走邊想剛剛大伙說的話,突然停了下來,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後,露出笑容的跑回家

隔天早上  露西家

站在床前面,露西正在換衣服,想到昨天的事情便嘆了一口氣,心想,自己昨天好像反應過度了,夏本來就不懂這些事,自己幹嘛那麼在意,等等到公會後就正常的面對夏吧,整理好後,便出發前往公會

來到公會後,露西充滿朝氣的向公會大伙打招呼「大家早安」

「喔,是露西啊,早安~」卡娜抱著酒桶醉醺醺的向露西打招呼

「早安,小露」帶著眼鏡的蕾比從書中抬頭向露西揮手

「早安,蕾比,卡娜,話說卡娜現在就開始喝了嗎?!」露西看著卡娜醉醺醺的拉著馬卡歐灌酒的樣子,笑了一下,走到吧檯坐在蕾比的旁邊,向米拉點了飲料後坐下

「對了,小露今天怎麼沒有看到夏,你們不是都一起嗎?」看了露西的旁邊,蕾比疑惑的問著露西

「不知道,我也在找夏,那傢伙不知道又去哪裡了,該不會又去找灰打架了?!」露西緊張的站了起來

「夏的話,剛剛來過了喔,說這兩天不過來公會了喔,露西你們吵架了嗎?」米拉把飲料放在露西前面後,露出微笑看著露西

「誒?  沒有…吧」聽到米拉的話,露西擔心的皺了皺眉頭,心想,夏會不會是還在意昨天的事情啊

看到露西擔心的表情,蕾比拍了拍露西的肩膀說「小露,夏說不定只是有些事情而已,先等夏回來吧?」

「恩…先等等看吧」露西微微的點點頭,暗自決定如果今天夏沒有來公會明天在去他家找他

米拉也笑了笑說「露西不用擔心啦,夏不會有什麼事情的」

聽到米拉跟蕾比的安慰,露西也露出微微的笑容看著米拉

傍晚時分

走在河堤旁的步道上的露西,看了看遠方的日落,嘆了一口氣,心想,最後還是決定先回家看一下夏在不在,如果不在的話就去夏的家看看吧,正準備拿家裡的鑰匙的時候,露西突然看到哈比朝自己飛過來

「露西,不好了,夏…夏的狀況很不好」哈比急忙飛到露西前面,慌張的說著

「什麼,哈比,夏怎麼了?受傷了嗎?」露西緊張的抓著哈比問著

「夏…夏受傷了,露西你快跟我去看夏!」哈比眼神游移的說著,便拉露西往其他方向跑

露西並沒有發現哈比不對勁的樣子,急忙跟著哈比走

沿路跟著哈比,露西緊張的問「哈比,快到了嗎?夏在哪裡?」壓抑不住擔心的情緒,露西握緊雙手

哈比飛到前面有燈光的地方,用手指著前面說「露西,到了到了」

露西跑到哈比指著的地方後,看到了眼前的畫面,露出了驚訝的表情

遠處的櫻花樹不斷飄落櫻花花瓣,前面的路擺上紅色的地毯,兩邊擺上一排用櫻花與緞帶裝飾的花柱,而夏站在地毯最前面向露西揮著手,看起來就像是一副畫一樣唯美

一時無法理解狀況的露西愣在原地,突然感受到一股力量將自己往前推,露西回頭看了一眼「哈比?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」

「好啦,露西你先往前啦,夏會告訴你的,快點」哈比用力推著露西往前

聽了哈比的話,露西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往前走,看到夏開心的笑容問說「夏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你不是受傷了?」露出了疑惑的表情

夏露出靦腆的笑容,語帶歉意的說「抱歉,露西,那是騙你的」

夏突然單腳跪下,握住露西的手認真的說「露西,我雖然還不是很懂結婚的意義,但是米拉過說只有和喜歡的人才能結婚,因為我喜歡的人只有露西,所以露西,和我結婚好嗎?」

聽到夏的話,露西不經紅了臉頰,看著夏如此認真的表情,露西緊張的說了「夏…你今天…怎麼了?怎麼突然說這個?」

聽到露西婉轉的避開自己的問題,夏不滿意的看著露西說「露西,回答我」夏站了起來,雙手握住露西略為冰冷的手

夏看著露西的手,認真的說「那天我看到露西羨慕的看著別人,我很嫉妒,因為我不喜歡露西看著別人,我希望露西一直看著我,如果有想要完成的願望就告訴我啊,只要是露西的願望,我都會幫露西完成的,因為露西的男朋友是我啊,所以不要看別人,不要羨慕別人,露西」說完後,夏抬頭認真的看著露西

看著夏的臉,露西才發覺夏在吃醋,偷偷的笑了,露西覺得夏很可愛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幸福,有一個這麼重視自己的男朋友,輕輕掙脫開夏的手,露西將手環抱住夏的背,把臉埋在夏的胸膛說「笨蛋,就算我看別人的婚禮,也只是想想而已,沒想到,我這樣一說,你居然這麼在意,再說,我想結婚的人也只有夏啊…」

聽到露西說的話,夏開心的抱住露西「那就是露西答應我的求婚囉,太好了!!!」

被夏抱的喘不過氣的露西,用力掙脫著夏說「夏,快放開我,夏你…唔!」

聽到露西的聲音,夏不等露西說完便霸道的吻住露西,過了一下,放開露西後,夏紅著臉開心的說「露西,我們回家吧!」

不等露西回答,夏用新娘抱的方式抱起露西,並一路跑回露西家,並開心的大喊說「露西要嫁給我了!!!」

「哇!夏,不要說了,好害羞啊!!!!」露西在夏的懷裡紅著臉說著

在高掛的月亮下,月光溫柔的守護著夏與露西的背影

-END-

评论(4)

热度(26)